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广播剧-疯狂游戏

IPB Image
中文名称:广播剧-疯狂游戏
资源类型:MP3
发行时间:2007年
地区:大陆
语言:普通话
类型:个人剧
简介:
曾获YS2007年度终身成就奖。网配界绝对的经典之作!


STAFF
原著:楚云暮
策划:某F
监督:某F
后期: 暗夏夜翔 某F 一片空白(优声由色)
剧本:琳绍(靡靡之音) 归隐之君
绘图:柏木紫 豆沙包 林雪臣 不伦の林檎 秀秀的蜘蛛
美工:keverland 暗夏夜翔 林雪臣
台词内嵌:花卷

CAST
旁白:木头人,蓝颜祸水(剪刀社团)
张祁:奇迹(剪刀社团)
萧峰:宫宝鸡丁(优声由色)
徐然:小乱
黎烨:TOTO(剪刀社团)贝乐
吴婷婷:砾小蔓 山新德南(声创联盟)
江 同:暗夏夜翔
叶 方:一片空白(优声由色)
王 毅:超正小龙包(靡靡之音)
小张祁:米迦勒-肖(优声由色)
小徐然:风行流动(优声由色)
医 生:狼狗(靡恋voice)
护 士:天剑琳(决意同人)
萧峰女友:小小兔儿
吴老师:LOUIS
张祁妈:夏天的味道(剪刀社团)
流氓:皇贞季(声创联盟)
谢家晖:痞子狼(靡靡之音)
黄宾(辅导员):蓝颜祸水(剪刀社团) 厨房(琉璃之月)
小杰:恩残紫悟
某男:皇贞季 (声创联盟)
女售货员:小小兔儿 (优声由色)
高中老师:十字军刀 (声创联盟)
苏 莉:丫丫
马艳丽:乌梅红茶
谢妻:梵艳(优声由色)
某男:BUSY(翼之声) [第四期]
龙套:濑夜、黑羽天天、阿夹、秋容帅

预告:
疯狂游戏--预告篇

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。他与他,象我们所有人一样平凡;这又是个虚假的故事,世界上,再不会有这样的感情。这个故事,这份感情,被他和他定名为--疯狂游戏。



第一期:
--阿祁,你是吧?
--……啊?
--其实第一次看见你我就觉得你是。
--是什么?
--我的同类。



第二期:
----谁?!
----别说话!
----张祁?
----你说你只喜欢我,是真的吗?
----你是什么意思?
----我们来玩个游戏吧——一个疯狂游戏。
----你这算什么?张祁,心血来潮下的游戏?
----你不愿意?萧峰,你玩什么不是信手拈来,就没胆玩这个由你开始的游戏?!
----这是你说的——张祁,你跑不掉了!


第三期:
——萧峰,如果我们,真的死在这里,怎么办。

——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我也会和你一起死。

——你完了。萧峰。轻言生死,再不能洒脱地游戏人间。你完了。张祁。蓦然回首,竟已经无奈地泥足深陷。

——萧峰——我喜欢你。



第四期:
--- 你真走——你知道这意味什么?

--- 各自奔前程

--- 你刚才……说真的?

--- 我从来没骗过你

--- 那我和你……这两年——算什么

--- 你不是早就告诉过我么?如你而言,这只是一场——疯狂游戏



第五期:
--- 你不走……不行吗?
--- 你愿意放下一切,自费跟着我出国吗?
--- 我们心知肚明,彼此的答案都是——不。这一切,与爱无关,天命使然。
--- 阿祁……阿祁——为什么我们会——
--- 为什么相爱,却必须分开?!若早知道今天这般结果,何苦开始这让自己泥足深陷无法自拔的疯狂游戏!原来我们都错了……



第六期(完结):
----张祁!你想说什么!我放出去的感情还能收的回来!吗!你太看的起我了!
----萧峰,你一定听过‘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’。我们明明不是同类人,却要痛苦地相爱,伤害了周围所有人,爱的如此煎熬,还不如笑着分手。至少,我还爱你。
----那为什么我们不能……
----萧峰,原谅我,我真的不能再爱人了。
----张祁!!
----这就是一生一世的感情了吧。太多的遗憾,却终究不能挽回。 我的疯狂游戏,就此落幕。

绝对的经典广播剧!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verycd.com/groups/@g1714011/228567.topic


没有评论:

娱人娱己